學生見證

全球化的時代跨領域、跨文化現今雙趨勢

Aalto Cohort 18 張家萌

當初考慮就讀EMBA是因為本為理工背景,在從事行銷業務工作時深感本職學能不足。
在其他領域,如:財務,策略,公司經營層面等做決策以及提案時,更是困難。

之所以選擇Aalto EMBA, 主要是因為Aalto學程課題較貼近當前市場面需要,如:服務行銷,social marketing,IOT 等。另外,考量自己多是在歐洲公司上班,而芬蘭Aalto本校老師會親自遠赴台灣授課對我的學習至為重要。因為我可以透過實體課程了解歐台文化差異以及公司營運專業術語,並且學習歐洲商在公司治理,人才培育的哲學。讓自己對內對外的溝通可以更精煉,更周全。

就讀Aalto EMBA後,讓我在工作上從部門策劃營銷工作晉升到公司運營的策略角色。畢業後,學校不定期舉辦的相關研討會活動以及校友人脈更是我未來面對挑戰的後盾! 選擇Aalto EMBA,提升你的職場競爭力!
經歷
  • 施耐德電機 業務發展處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