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見證

2018年成就更好的你

Aalto Cohort 16 葉昶良

工作前10年憑藉的是自身努力與職場專業學習,超過10年後,則常會有被掏空或是更上一層的瓶頸,加上高度競爭的大環境,因此再充電加強自身的念頭讓我開始思考進修EMBA ,林林總總選擇,我清楚的知道我要的是一個除了加強國際觀、吸取經驗、提升我做策略及拓展更多面向的人脈,當然學校的排名跟聲譽也是我一大選擇重點,所以我選擇了全球難得取得三冠王頭銜的Aalto EMBA。

這趟學習的旅程不僅打通我的任督二脈,打破曾經輪迴的工作盲點,更讓我結交到一群各界頂尖佼佼者,在無沒有立即利害關係下,我們盡情的透由教授及課程的引導彼此分享及突破。

而難能可貴的是,學校每年都會在芬蘭或是新加坡舉辦Executive Summit,讓各國菁英可以在為期一週的時間內藉由一同上課的環境彼此交流,我因此更能深入了解各國不同社會的環境的面面觀,在於之後我為公司再拓展海外的市場助益良多,更因此展現更成熟及敏銳的決策力,協助公司比別人更先立足於東南亞,穩固自身不可或缺的競爭力!!!
經歷
  • Acer Being Communication Vice Presi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