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見證

感恩列日EMBA

HEC Cohort 6 王宏凌 Mary Wang

從事銀行經理工作多年,雖然生存無虞,但對於工作技能原地踏步的不滿足,讓我在接收到汎亞列日EMBA訊息時,幾乎沒有太多猶豫就參加了。

讀書時光是非常快樂的一種享受,雖然嘴巴上喊著寫文章交作業的痛苦,但隨著同學們的認真參與,每一科主題的完成,都讓我們有著進步的驚喜。更重要的是認識了不同領域的優秀教授,透過他們的經歷與成就,讓我們的視野像坐了直升機一樣瞬間開闊。

去HEC比利時校本部的畢旅更是非常難忘的回憶,學校的美麗讓我們很驕傲,幫我們導覽的列日同學們優秀又能幹,也很美麗。同時也認識了很多大陸校區的優秀同學,我們互留WeChat, 彼此追蹤分享著各自的成長……這次讀書的經歷像推開了一扇窗,讓我內在對於優秀有了更強烈的渴望。

也許是渴望被聽到,畢業後我順利地被拔擢為銀行區域督導,負責更多家分行的營運。我們的同仁及客戶也能感受到我對於各種問題的看法很廣闊,甚至有很多特殊的視角。

感謝汎亞, 感恩列日,意猶未盡。
經歷
  • 元大銀行 - 東新竹區督導兼東新竹分行經理